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12 17:25:37  浏览:

9月11日晚上,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见面会。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贾宝柱、党委副书记汪周毅、副院长范少勇、各教学系主任、辅导员、半军管副大队长、新生班主任以及10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汪周毅主持。

见面会上,贾宝柱就学院的基本状况、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与憧憬等情况向家长们作了介绍。汪周毅就半军事化管理、学生将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范少勇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分散管理体系等内容。学院领导还就家长特别关心的半军事化管理工作,以过来人身份为他们详细解读了半军管的细节及益处。

会上,家长们表示对学校即将实行的半军事化管理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能够严格管理,使学生养成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好习惯。同时,家长还对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考研及未来就业方向等问题方面进行了提问,并且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后家长与班主任及各专业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交流,家长们反映满意,对学校、学院充满信心。通过交流,拉近了学院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学院与家长的关系,解答了家长的疑惑,对学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