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考试奖励办法

发布者:李荣辉  时间:2022-11-15 15:29:47  浏览:

一、制定宗旨

为提高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初考一次性通过率,保障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参照其他院校做法,结合海运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二、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2018级和2019级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考试原任课、辅导教师及学生,解释权归船舶与海运学院。

三、奖励办法

(一)教师

1.学生参加适任评估的各个科目(除《英语听力与会话》)初考一次性全部通过的,一次性奖励该科目任课的老师3000.00元,通过率大于95%的奖励2000.00元,通过率大于90%的奖励1000.00元。《英语听力与会话》通过率在本款标准基础上降低10%

2. 学生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初考一次性整体通过率不小于80%,每专业奖励总金额1万元,由教学系支配。

3.学生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初考单科通过率大于等于90%或大于等于前一年度初考通过率2倍的,奖励原任课及辅导教师总金额10000.00元;单科通过率大于等于80%或大于等于前一年度初考通过率1.6倍的,奖励原任课及辅导教师总金额6000.00元;单科通过率大于等于70%或大于等于前一年度初考的1.3倍,奖励原任课及辅导教师总金额4000.00元。由教学系根据实际教学工作量的比例及绩效分配。《专业英语》通过率在本款标准基础上降低10%

 

(二)学生

一次性通过三副或三管轮适任评估和理论初考的,每人奖励专业创新创业综合实践3学分。

学院设一次性通过专项奖励金,总额8万元,由通过的学生平均分配,学生个人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0.00元。

 

 

 

 

                                       船舶与海运学院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