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海运学院2017级航海类专业学生适任证书考试、考研补充通知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11-11 17:05:17  浏览:


 

各位2017级航海类专业同学:

为进一步规范2017级航海类专业同学适任证书考试安排,现将相关通知补充如下:

一、拟参加适任证书考试的同学请与培训中心确认考证名单,确认后必须全程参加考前辅导并参加学院组织的考前测试,测试合格将在12月初报名参加初考。

二、原则上允许拟考研同学暂不参加考证辅导课,其他同学必须参加考前辅导和测试。拟考研不参加考证辅导的需要个人提出申请,由学院审批同意后将名单提交给辅导课老师。

三、拟考研不参加考证辅导课的同学如果参加模拟考试且成绩合格,将准予报名参加海事局组织的初次适任证书考试,不合格则取消报名资格。

四、申请免除适任证书辅导的考研同学,学院将在自习教室不定期检查实际复习情况,不认真复习而又无故不参加考证辅导课的同学将按照旷课处理,相关要求参照学校课程管理规定执行。

 

 

                                 海运学院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