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与预备党员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8-12-18 17:13:31  浏览:

为了解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20181212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汪周毅副书记在二教A2 4042018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开展了座谈会。

会上,汪周毅让每位预备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了解他们对入党的看法,要求部分预备党员谈谈自己的入党动机。与会预备党员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认真按照《发展党员细则》的要求汇报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结束时,汪周毅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第二,希望预备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希望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