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先进个人表彰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06-05 10:58:23  浏览:

    为了表彰考研先进个人,激发广大学生考研热情,做好新一年考研动员,航海学院5月26日在主楼230举办了考研先进个人表彰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航海学院党委汪周毅副书记,航海学院14级辅导员李铭老师,航海学院17级辅导员兼团委负责人李健龙老师,14级考取研究生学生以及全院有意考研学生。

   会议开始,由李健龙宣读航海学院2018年考研先进个人名单,接着汪周毅和李铭为考研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礼品。颁奖结束后,汪周毅做考研动员讲话,祝贺考研成功同学,指出我院同学要向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学习,早日树立目标,不懈努力。希望考研成功学生继续加油,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随后由李君尉,朱伟,秦鹏飞,李成恩四位考研先进个人代表依次分享经验与心得,并进行现场答疑,李健龙也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其考研经历,告诫大家要耐得住寂寞,敢于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激励了我院学子考研热情,会后观众迟迟不肯离去,继续向师兄师姐和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通过这次交流会的学习,相信我院学子将会继续发扬考研人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来年定会再创佳绩。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