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周毅为文航电院青马学员授课

时间:2018-05-08 17:23:01  浏览:

5月6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周毅在第二教学楼B5203室为文航电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本次课程主讲内容是: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

在课程开始时,汪周毅副书记以“十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讲清楚”引出了十九大的主题,并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的初心与使命是怎样形成的、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并借此告诫青马班学员要敢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讲述中国梦的时候,汪周毅副书记引用了“三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乘风破浪会有时”三句诗来表达我们中国梦圆梦历程。他指出,如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最后,汪周毅副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5月2号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来结束本次授课,他希望青马学院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奋斗。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