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海洋文体艺术节“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5-12-10 10:07:16  浏览:

 

       为了锻炼和加强大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使同学们在口才和交际方面有一定的突破和提高,12月9日晚19:30,航海学院2015年海洋文体艺术节“新生杯”辩论赛冠军赛于钟海楼03021成功举办!通过举办辩论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让广大学生体会到的乐趣,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辩、善于思辩的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增强学生对人文知识的认知,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习中来,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航海学院辅导员孟庆龙老师、李铭老师、孙泉勇老师,还有校学习部的师姐、航院主席团各位师兄以及航院辩论队往届领队担任本场比赛的嘉宾。

     此次比赛辩题为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or弊大于利,共分为七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双方一辩进行立论以及破题立论,第二环节是拉锯战环节上半场(第一轮攻辩),第三环节是拉锯战环节下半场(第二轮攻辩),第四个环节是双方一辩进行攻辩小结,第五个环节是自由辩论环节,第六个环节是评委提问,第七个环节是双方总结陈词,七个环节过后,航海学院辅导员孙泉勇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终交通1152班获得了航海学院2015年海洋文体艺术节“新生杯”辩论赛冠军赛的冠军,陆上1151班获得亚军。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和鼓励。

     通过本次辩论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 

QQ鍥剧墖20151210100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