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半军事化管理

船舶与海运学院组织航海类专业学生开展军容风纪检查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3-03-21 11:27:34  浏览:

3月21日上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对2022级海上专业学生进行军容风纪检查,并对获得2021-2022学年航海类半军事化管理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副大队长江涛及各中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航海类专业全体学生整齐列队,开展军容风纪检查江涛对本次检查的结果进行了讲评,要求大家要熟记条令条例规范着装仪容,养成良好作风

随后,齐昊为2021-2022学年航海类半军事化管理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齐昊强调,要讲担当,主动承担起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使命担当;要学先进,认真向学院半军管先进区队和先进个人学习;要守纪律,严格遵守学院半军事化管理的各项规定;要辨是非,不断提高在学院半军事管理过程中辨别是非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条例意识,严明了学院半军管纪律,有力推动了我院半军事化管理的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