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 展示活动中获奖

时间:2018-05-24 20:13:25  浏览: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4号),我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报送的作品“校政企三方闭合联动构建区域特色党建品牌”入选教师党支部推荐展示精品成果(全国共10件,广东省仅1件)。

    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来自全国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共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2602项,经严格评审,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通过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立足雷琼,着力构建区域特色党建品牌,有效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