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航海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学习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7-06-02 09:06:50  浏览: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5月27日下午,航海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于在霞山校区中心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学习座谈交流会。

    党员们根据5月22至26日支部组织观看的《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深刻认识到广东过去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成效,进一步坚定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开启我省发展新征程的信心。尤其对专题片中贯穿的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为群众着想、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决困难的风采印象深刻。

   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通过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来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和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