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开讲党课

时间:2017-04-20 09:51:5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党员干部讲党课制度》的通知[广海大党〔2017〕14号]的要求,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周毅于2017年4月14日晚19:30在主楼311开展了党课,航海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汪周毅阐明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对十八大以来最常用的名词进行了分析和解释。汪周毅强调,有一些党的相关知识甚至连一些资深党员都答不全,由此可见,党员干部学习新时期常用名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汪书记还结合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分析讲解,这份文件突出了高校以德育人的根本要求,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制度依据,更加注重保护学生的权益。

   此次党课加深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有助于促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QQ鍥剧墖201704200949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