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3-12-11 09:07: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船舶与海运学院工会于129日到廉江红江农场开展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设置了气排球、跳绳、踢毽子等项目,老师们大显身手,展现出了较强的运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热闹和谐,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尽情参与、享乐其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深厚情谊,体现出我院教职工敢于拼搏、团结进取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活动形式,以高质量的工会活动提高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