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时同心、“粽”香传情,一起向未来

发布者:刘宇然  时间:2022-06-06 17:01:54  浏览:

6月3日晚上,海运学院心理辅导站在海滨校区礼堂开展了以“‘疫’时同心、‘粽’香传情,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心理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由海运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刘宇然老师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回看我国的历史,我们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们的国家和她的守护者们,从不会放弃人民,而是一路披荆斩棘为她的人民谋求幸福,不断在危局中开辟生的走廊。当前,我们面临疫情的考验,“疫情就是命令,坚持就是胜利”。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关注国家的安全,为保护国家安全、为祖国的防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值端午佳节,为了鼓励学生,传递温暖,坚定抗“疫”信心,学院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热身环节,破冰环节-初来乍到,团队活动环节-相辅相成、齐头并进、齐心协力、同甘共苦,成员分享环节以及美好祝愿环节。五个环节环环相扣,从展示自我、尊重他人到融入集体、沟通互助再到同心协力、携手共进,使同学们对“疫”时同心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领悟到了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力量,学面对挫折和挑战应沉着冷静,加强合作,明白了个人对集体的力量不可小视,真正理解了“疫”时同心的内涵,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能更加坚定同心战“疫”,一起向未来的意义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