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湛江海事局陈永忠副局长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2-03-16 14:36:36  浏览:


315日上午,湛江海事局副局长陈永忠率船员管理处副处长邓平贵、刘升友、考试中心副主任陈牧新等一行5人到海滨校区海运学院进行调研,学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黄晋、海运学院院长贾宝柱、副院长李荣辉及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贾宝柱主持。

贾宝柱首先对陈永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湛江海事局长期以来对我校航海教育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概括介绍了我校航海教育及社会船员培训情况。会上,陈永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航海教育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努力,对我校航海教育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指导,同时,对我校航海类专业本科教育及社会船员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大对航海教育的投入力度,拓宽规模,为培养高素质船员队伍做出努力,为广东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开始前,陈永忠副局长一行视察了我校2022届航海类学生参加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全国统考现场情况。

说明: C:\Users\gdouh\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gdouh\Desktop\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