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1-10-23 14:04:39  浏览:

1022日上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陈典聪局长、戴家虎副局长等一行4人到海运学院开展调研并座谈。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党委副书记齐昊及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懿主持。

座谈会上,张懿代表学院对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概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浪花计划的实施工作,希望通过多方合作,学院能够发挥高校优势,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丰富、更多元化培训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航运行业以及地方区域发展服务。陈典聪局长对学院在航海教育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协调,积极探索,尽快达成共识,加强退役军人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努力做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会后,陈典聪一行参观了航海模拟器实验室、轮机模拟器实验室以及各个实训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