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1-06-28 11:23:50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革命传统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和学院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懿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求: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片《红色热土 南粤星火》。纪录片通过大量电报、文件、回忆录、老照片等珍贵史料,生动记录了从杨家祠到素波巷,革命先行者们播下星星之火,千千万万广东优秀儿女在革命斗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留下了光照千秋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当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历史事件呈现在眼前时,大家无不为之震撼。

学院三个教学系主任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自身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张懿指出:希望大家以今天的学习研讨为契机,把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怎样为学院、为系、为学生谋发展,进行更深入的思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出思想、悟出道理,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发挥积极作用,并认真落到各项工作中。

说明: 0feb46e694bb9113d3798a4f04d1b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