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党史,爱国情,党团在心中”的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允瀚  时间:2021-04-01 09:30:12  浏览: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331号下午,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学生自管会组织了19级、20级)部分航海类专业学生到湛江博物馆开展主题为“学党史,爱国情,党团在心中。”的学习活动。半军管副大队长江涛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持人何梓玮(自管会评比部)首先和大家共同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大家在参加博物馆的同时,增进爱党之情、怀揣忧党之心,争做红色青年,继承革命精神。在同学们自行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中,从实物、照片和文字,了解到湛江抗法斗争中先烈的英勇无畏,学习到从广州湾到湛江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更是深刻学习了湛江作为我国最早开放建设特区城市四十多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江涛也为同学们讲解革命先烈是如何抗日救国、如何解放新中国,同学们对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珍惜当下的和平。

最后,江涛总结了本次活动,首先对自管会策划此次活动提出肯定,强调“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中国”,无数革命前辈的牺牲铸造了今日的新中国,今日之中国正在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

                                                                       (摄影:张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