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07-29 08:37:06  浏览:

近日,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贾宝柱、副教授郑连兴走访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建立校企互动的设想展开交流。玉柴船动副总经理马帅(学院优秀校友)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会上,贾宝柱介绍了海运学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专项技术攻关,实现合作共赢。马帅介绍了珠海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低速双燃料发动机产品情况。双方就如何建立实习基地、优秀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智能船舶、科学考察船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下一步将适时展开回访,加强沟通交流,落实合作意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壮大。

会后,贾宝柱等参观了玉柴船动机加工车间、预装车间、总装车间、集控室和港池式码头。他提出:今后学院将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向企业了解新技术,及时更新专业知识,按企业要求培养学生,希望海运学院毕业的学生持续努力学习,加强实践,掌握最新的柴油机知识,实现自身使命,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