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领导走访湛江港集团

时间:2019-05-16 12:47:01  浏览:

2019年5月14日上午,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行政工作负责人贾宝柱、李荣辉教授与船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新亮一行4人到湛江港集团走访座谈。湛江港集团总裁助理、第一分公司总经理邓国强,副总经理洪贵斌,总经理助理苏开润,安全总监吴华海和各部门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邓国强详细介绍了湛江港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湛江港集团第一分公司发展现状,并就产学研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尤其是在港口装卸工艺智能化改造、高层次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等方面。

张懿书记代表海运学院感谢湛江港集团长期以来对海运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推进我校与湛江港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贾宝柱重点介绍了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办学现状,在毕业生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洽谈热烈并富有成效,双方表示将不断深入合作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提高学校教育水平和增强企业竞争力夯实基础。

155798206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