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组织新学期军容风纪暨内务卫生检查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4-03-21 11:28:12  浏览:

为增强航海类专业学生的作风纪律和条令条例意识,不断提升半军事化管理正规化和制度化水平。3 月 21日上午,学院组织2023级中队开展军容风纪暨内务卫生检查,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齐昊,学院半军管副大队长刘抒睿、江涛及各中队干部参加了活动。

检查中全体同学姿态端正、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学院半军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学生自管会组织各中队骨干对各区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问题所在,明确整改内容。通过军容风纪及内务卫生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仪容仪表、作风纪律和行为举止,增强了纪律意识,强化了作风养成。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军事训练、队列会操、内务标兵评比、航海技能大比武等半军管特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养成教育,着力锤炼优良作风,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