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滨校区举行第一届“海滨杯”足球超级联赛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4-03-25 15:13:42  浏览:

为推动海滨校区校园体育文化发展,提升学生们的足球运动水平,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3月23日上午,学校第一届“海滨杯”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在海滨校区举行。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霞、船舶与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出席活动。活动由船舶与海运学院团委书记郑祯远主持。

作为海滨校区参与学生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足球赛事,本次联赛以“美在海滨 激情绿茵”为主题,展现了海滨校区学生勇往直前、勇不止步、勇攀高峰的青春风貌。现场,尹霞宣布第一届“海滨杯”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幕。

齐昊在开幕致辞中强调了体育在培养学生全面素质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本次联赛能够成为展示海滨学子风采、提升校园体育氛围的一次盛会。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公平竞赛,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

最后,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船舶与海运学院团委书记何宇宁和郑祯远分别为比赛开球。

此次赛事加强了海滨校区学生的运动交流,促进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与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