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走进乐华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4-03-18 08:03:41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3月16日至17日,船舶与海运学院走进乐华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齐昊,乐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双,学院团委书记郑祯远及1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系统培训后,志愿者分别深入平乐下社区、海滨东社区、圆岭社区、乐金社区,走进临街商店、居民家中开展自建房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我院志愿者服务人民群众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貌与担当,获得了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拓宽了参与式社区治理新模式,强化了校地共治共建。同时,引导了我院学生赓续雷锋精神,强化了服务人民的意识,让学雷锋在我院学生群体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