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踏青活动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4-03-11 08:51:36  浏览: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她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为了丰富学院全体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视野,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39日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到螺岗小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健步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同时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学院工会今后将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共同推动学院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