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队列会操展风采,同台竞技砺锋芒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3-12-25 16:34:09  浏览:


检验本学期航海类专业同学们日常半军事化管理和训练成效,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战斗力,夯实军事技能基础。1223下午学院在海滨校区运动场组织2023级队列会操,学院半军管副大队长江涛刘抒睿,辅导员黄荔、陈方圆参加了本次会操,活动由刘抒睿主持。

队列会操以区队为单位,分为行进间队列歌曲和单兵队列动作两个项目的评比。会操中同学们斗志高昂、精神振奋歌声嘹亮、动作规范、步调一致指挥员口令清晰、指挥准确,得到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称赞,较好地展现出2023同学们扎实的训练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轮机1231区队获队列歌曲第一名、航海1234区队获单兵队列项第一名、马亮、向俊宇、芮建勋3人被评为优秀指挥员。

辅导员黄荔为获奖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对全体23级航海类专业同学们提要求:一是要坚持良好的作风养成,在成长路上励志前行;二是珍惜时间、心无旁骛做好期末备考;三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考出真才实学,考出优越成绩。

江涛进行了讲评通过一个学期以来的锻炼同学们基本做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希望获奖的区队和同学继续保持昂然斗志,所有同学们要优秀标准看齐,强化日常训练,提高训练质量,不断提升自己的军事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