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4-03-04 08:45:39  浏览:

31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贾宝柱主持。

会上,院长贾宝柱概括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从党建、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2024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同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上下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身体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接着,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齐昊,副院长李荣辉、袁剑平分别就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邓朝晖强调:1学院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担当。2、要坚决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生思想引领。3、要加强网络新媒体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舆论引导,做好风险隐患研判,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