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船舶与海运学院召开评建工作动员大会暨2023级学生授衔仪式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3-11-09 09:59:38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11月8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礼堂召开学院评建工作动员大会暨2023级学生授衔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副书记齐昊、全体学工半军管人员及300余名同学现场参会,学院其他同学通过企业微信观看线上直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

首先,张懿、齐昊分别2023级新生代表和半军管学生干部进行了授衔。

随后,江涛、刘抒睿为了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学生自管会佩戴了“纠察”臂章,李健龙、刘爽为国旗班同学颁发了证书。

最后,张懿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半军管取得的成绩。要求同学们一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工作安排。二要认真学习,熟悉审核评估基础知识。三要规范自己的日常养成,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评建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师生思想,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参与迎评工作积极性,凝聚了共识,为扎实做好学院迎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